xinde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西门天主堂举行入门圣事


2018-10-29 14:31:23 作者:徐革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8日主日早上,温州教区总堂区西门教友在主日弥撒中,有10位慕道者从林毅神父手中领受入门圣事,另有2位教友领坚振圣事。

    据负责慕道班班主任邵小云姐妹介绍,这10位慕道者来自各阶层,既有本地人也有新温州人,年龄层次各异,他们从今年三月份开始慕道学习,后经堂区神父考核合格后,于今天在教友们和他们的亲朋好友的见证中,光荣地成为一名基督徒。他们决志今后跟随基督,成为基督的勇兵,正如他们在回答神父的询问时以“我愿意”“我信”,表达自己跟随耶稣基督的决心。

    林神父在弥撒讲道中也对慕道者说:“你们在有信仰之前和之后要有区别,要反省自己,今后要让信仰融入我们的生活。”并以当日福音中耶稣跟门徒之间的对话来提醒大家,跟随耶稣基督后生命要不一样,只有你的内心对耶稣基督有了一种渴望,你的生命就会充满奇迹,你的生命就有了盼望。

    同时,林神父希望慕道者们领洗后,“还要继续领洗时那颗火热的心,不要因生活中的种种际遇,而冷寂了这颗初心。”神父也邀请教友们为慕道者祈祷,愿他们重新点燃大家的心火,去向更多的人介绍耶稣。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西门天主堂举行入门圣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