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暨西安南堂传教节期间举行福传募捐


2018-10-30 10:04:18 作者:荒漠甘泉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1日是常年期第二十九主日,也是普世传教节,西安教区按照多年的惯例在教区各堂区举行福传募捐,邀请教友们为教区的牧灵福传工作奉献。各个堂区也提前一周提醒教友们,西安南堂在传教节当天也提醒教友们为福传献爱心,并定于常年期第三十主日举行募捐。

教友在弥撒中奉献

    传教节当天,教区个各堂区的神父都在弥撒中讲到了福传的重要性,并提醒教友们传福音是主耶稣基督离世升天时教给门徒们的使命,当然也是我们每一位基督徒的使命。教友们也都积极的为牧灵福传献上了自己的一点点爱心,来资助教会的福传事业。

    常年期第三十主日,西安南堂也举行了福传募捐,在早中晚的六台弥撒中都进行了募捐。上午10点的弥撒由教区党明彦主教主祭,李广飞神父与董伯佐神父共祭。主教在讲道中,特别感谢教友们每年在传教节的募捐,以及大家对教区牧灵福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教友们公布了去年福传募捐的金额,以及各项牧灵福传的支出。

    奉献礼开始之前,举行了福传募捐,教友们依次排队前来奉献,圣爱合唱团高唱福传圣歌,激发着教友们的福传热情,教友们更能感受到自己传教的使命。党主教与神父也为福传募捐奉献。很多耄耋的老人也前来奉献,向教会献上自己的一点爱心。在场的教友们都根据自己的能力或多或少的奉献,来支持教区的牧灵福传工作。

    西安教区的传教节福传募捐已经持续举行了十多年,正是由于教友们的慷慨解囊,教区的牧灵福传工作才有了基本的保障,无论是对于神父、修女、会长每年的培训,或者说是传道员们传教的经费,都离不开教友们的奉献与支持,包括教区《信仰与生活》杂志,每一期的刊印也都有教友与神长们的奉献。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暨西安南堂传教节期间举行福传募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