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教会玫瑰月举行爱心活动


2018-10-31 10:26:45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十月玫瑰月,江西九江天主教会本堂庞瑞神父劝勉教友们勤念玫瑰经,默想天主的救恩,求圣母在天主前转祷;多看《圣经》,常祈祷,更要以言行行爱德,在生活中为主做见证并举行了一系列爱心活动。

    10月17日是国务院确定的第五个“中国扶贫日”,为大力宣传耶稣基督的大爱,九江教会神长教友一行驱车来到修水县黄沙镇下朗田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21日,堂区爱心小组为老人们献上了祝福弥撒,求天主护佑她们晚年生活幸福美满,身体健康。本堂庞神父还为堂区老人们举行集体傅油,董主任心系老人们,叮嘱工作人员做好发放重阳节慰问金工作。对不方便来教堂的老年教友,本堂庞神父与教友前往家中或养老院、医院给他们傅油、送祝福。

    在家庭福传中,教友们也积极参与,余大姐父亲因而走进教会,成为天主的子女。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教会玫瑰月举行爱心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