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廊坊霸州堂区高庄隆重颂念圣母经,敬礼圣母


2018-11-01 15:32:46 作者:马德望 来源:信德网

霸州堂区高庄,遵照教区提议在10月31号晚上,隆重颂念玫瑰经,敬礼圣母!并把教区事业发展,我们的家庭奉献给我们的圣母妈妈! 


        

我们青年合唱团的青年们下了班,都没有吃饭,就都赶到教堂,安排晚上的活动,准备蜡烛,摆成一串念珠形状!安排抬圣母像,歌曲!
       

教友们念完晚课,都出堂到圣母亭前集合,唱圣歌,念献词,祷词完毕!准备抬圣母像游行,一边走,一边唱圣母经!进堂后,把圣母像放在了提前准备好的!台子上,前面已经点燃了蜡烛!大家跪下,开始唱圣歌,热心颂念玫瑰经!
         

教友都热心的祈祷,把教会和家庭托付于圣母!

本文标题:河北:廊坊霸州堂区高庄隆重颂念圣母经,敬礼圣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