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邢台教区张庄堂口以隆重的方式结束圣母月,并开启新的祈祷模式


2018-11-02 09:28:16 作者:梁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31日,圣母月的最后一天,邢台教区张庄堂口以隆重的诵念玫瑰经、明供圣体等活动结束圣母月。张庄堂口的副本堂董旺兴神父介绍说:“这里的老年教友们都很热心,有的教友一天诵念四台玫瑰经,但是他们的祈祷只局限于为自己的家庭及子女的平安祈祷,但是当今时代的神职人员们更需要教友们的祈祷。”所以,为了鼓励教友们的祈祷方式提升到为整个教会的需要祈祷,特别是为本教区的神职人员祈祷,张庄堂口在圣母月的最后一天,组织教友以隆重的方式结束圣母月。

    自圣母月开始,本堂申爱国神父和副本堂董旺兴神父就特别的重视,为了效法圣母良善心谦,善度圣母月,每天下午五点两位神父陪伴教友们在圣堂里诵念玫瑰经。在两位神父的认真组织教友恭敬圣母,并安排各种敬拜圣母活动及陪伴下,每天都有近百位教友到圣堂一起诵念玫瑰经,这是对本堂口的一大祝福也是对地区的祝福。

    在圣母月结束前几天,副本堂董旺兴神父对教友们说:“圣母月虽然即将结束,但是我们要继续不断地诵念玫瑰经恭敬圣母,并祈求圣母保护和助佑,得蒙圣母更多恩宠和转祷。”圣母月结束后,为激发教友们对圣母的虔敬,张庄堂口特别发起教友自愿报名的方式,一对一的为本教区的神父、修士每天诵念一台玫瑰经的活动。也邀请本教区的神父们定期给为神父诵念玫瑰经的教友献祭祈祷。神父和教友们相互代祷的方式一方面增进神父和教友的热忱,另一方面也增进神父和教友之间的互动关系。

    祈求圣母恩赐神父、修士忠于圣召、坚定信仰,以圣善的生活引领基督的羊群共同迈向救恩的道路。

本文标题:河北:邢台教区张庄堂口以隆重的方式结束圣母月,并开启新的祈祷模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