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慈溪浒山天主堂举办“双十一”义卖献爱心活动


2018-11-12 10:17:38 作者:保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1日上午,主日弥撒结束后,浙江宁波教区慈溪浒山天主堂附楼大厅,“信仰起跑线”活动场地,人头攒动,这是堂区在举办“双十一”义卖活动。

宣传板

    面对当下网络营销中火爆的“双十一”活动,浒山堂区圣心青年组,在三周前就发出通知,号召教友们把家里不用的全新或八九成新的各种物品送到教堂,由青年组商议,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卖给有需要的本地或外来务工教友。

热闹的活动现场

挑选需要的物品

方祖耀神父精心培育的花木也是义卖品

琳琅满目的义卖品

活动吸引了众多教友参加

    此次义卖,收到的物品有圣像、衣服、鞋子、图书、玩具、厨房用具、保健器械、饮品等十多种,共一百多件,堂区方祖耀神父精心培育的花木,也用于义卖活动。

徐文洲神父在现场跟教友交流

    据本堂徐文洲神父介绍,此次“双十一”义卖活动,旨在引导教友,在生活中理性、节制消费,并常常记得奉献爱心。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给堂区“耶稣圣心基金”,用于各项慈善活动和福传费用。

本文标题:浙江:慈溪浒山天主堂举办“双十一”义卖献爱心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