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芥子心圣经小剧团赴南台联合演出


2018-11-14 11:17:21 作者:文:王玥、赵前前 图:彭娆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1日,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芥子心小剧团及其指导老师应南台堂区邀请,在南台堂区进行表演。此次表演团队共计50人。芥子心小剧团成立于2015年10月,他们始终秉承“只有辛苦播种,才有收获喜悦”的信念,一直在堂区默默地付出着,坚持着,经历三年的历练与成长,已然成为一个成熟的剧团,此次表演,让南台教友们看到了他们的累累硕果。

    当天上午8点30分,所有人一同参加南台教堂主日弥撒。在弥撒完之后,芥子心小剧团开始了精彩的表演。此次圣经剧表演共有三场,分别是:《圣诞剧》、《复活剧》、《耶稣苦难》。

    “小剧团的成员一定是经过了多次艰苦排练,才有了今天如此精彩的表演。”观众对演员们的演出给予肯定和赞扬,“每一个演员,每一句台词,每一个神情,每一个动作,都非常专注,专业的表演使我们身临其境。”许多观众在动情处,纷纷落下眼泪。剧团的小朋友们也毫不逊色,他们的歌声打动着所有人。

    结束之后,大家一同午餐,小剧团演员们也品尝到了南台教友的厨艺。与家人一同吃饭,构成了一个美好喜乐的画面。

    为了能够得到曹老师的指导,下午1点,南台教友也进行了表演。曹老师在全神贯注的看完南台教友们的表演之后,极其细致的为他们提出宝贵的意见,使教友们受益匪浅。

    圣经剧的目的是更好的传扬福音,让人们了解天主,更接近天主。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芥子心圣经小剧团赴南台联合演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