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为正在遭受火灾和暴风雪袭击的美国祈祷


2018-11-20 10:20:3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加州火灾

    教宗方济各11月18日在三钟经祈祷活动中,特别为“美国加州受到大火袭击的人,以及该国东海岸受暴风雪影响的受害者祈祷”。教宗祈求上主“赐予亡者永远的安息”,抚慰“他们的家人”,并支持“那些正在努力救援的人”。

    加州北部多日来发生严重火灾,这是一个多世纪以来最严重的火灾。据比尤特县警长奥内亚(Kory Honea)称,到目前为止,已有76人死亡,至少有1300人失踪。从11月8日起,只有55%的火势得到控制,过火面积600平方公里,约1万栋住宅被烧毁。由于火灾,旧金山、萨克拉门托和斯托克顿成了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城市”。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也前往加利福尼亚州查看了一些火灾区。他赞扬消防人员的工作,并鼓励和安慰那些失去了一切的人。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为正在遭受火灾和暴风雪袭击的美国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