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公布教宗在巴拿马世青节的行程安排


2018-11-22 10:03:1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巴拿马世青节徽标

    在第34届世青节期间,教宗与青年相聚的重点活动分别是:元月25日在巴拿马滨海地区圣母运动场(Campo Santa Maria la Antigua)的公拜苦路, 26日下午在圣若望保禄二世运动场(Campo San Juan Pablo II)的祈祷守夜礼,以及隔天27日上午的弥撒圣祭。

    圣座新闻室11月20日公布的行程显示,教宗专机将于元月23日上午9点35分从罗马达芬奇机场起飞,并于巴拿马时间下午4点50分抵达托库门(Tocumen)国际机场。教宗接受正式欢迎礼后,将前往圣座大使馆。

    元月24日周四上午,教宗将在巴拿马总统府拜会该国总统,上午10点40分将在该国外交部办公楼玻利瓦尔宫向政府当局、外交使团和民间代表发表讲话。接著,教宗将在亚西西圣方济各堂接见中美洲主教,并将于当天下午5点半在圣母运动场为世青节正式拉开帷幕。

    教宗将于元月25日上午10点半在巴拿马帕科拉的少年监狱(Centro de Cumplimiento de Menores Las Garzas de Pacora)为失去人身自由的青年主持忏悔礼仪,下午5点半将与世青节与会者一起公拜苦路。隔天,26日周六上午,教宗将在圣母主教座堂(Cattedrale Basilica di Santa Maria la Antigua)主持弥撒,为大殿祭台举行奉献礼,许多司铎、度奉献生活者和平信徒运动成员都将参礼。

    同一天26日,教宗将在圣若瑟大修院与青年共进午餐,然后下午6点半将与青年展开祈祷守夜礼。隔天,27日主日,教宗将于上午8点为世青节主持弥撒, 10点45分将探访慈善撒玛黎雅人之家(Casa Hogar Del Buen Samaritano),下午4点半将在罗梅尔体育馆(Stadio Rommel Fernandez)接见世青节志工。

    元月27日晚上6点,巴拿马国际机场将举行欢送仪式。教宗将于当晚启程,隔天28日周一上午11点50分将抵达罗马。

本文标题:圣座公布教宗在巴拿马世青节的行程安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