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纳瓦神父奉命担任圣座奉献生活及使徒团体部副秘书长


2018-11-28 09:45:1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奉献生活者

    伯多禄·路易吉·纳瓦神父1953年7月7日生于意大利北部贝尔加莫省的莱福(Leffe)。长大后加入蒙福尔圣母会,于1978年4月28日发永愿,隔年1979年3月17日晋铎。1978年,纳瓦神父在罗马宗座圣安瑟尔莫礼仪学院完成神学课程,又于1980年在宗座拉特朗大学取得教会法典硕士学位。

    纳瓦神父在自己所属的修会内担任过多项职务,其中包括会院院长、会省咨议员和秘书,以及该会在罗马负责管理的两个堂区的助理司铎。从1996年起,纳瓦神父以咨议员和专家身份成为意大利主教团委员会和主教与会士混合委员会成员。2000年,他又在罗马宗座母佑大学教育系进修一门关于奉献生活培育的课程。

    纳瓦神父自2014年起在圣座奉献生活及使徒团体部担任顾问。他曾多次为不同的奉献生活团体提供陪伴及带领活动。神父撰写了许多关于奉献生活议题的书籍,包括培育和法律方面的内容。

本文标题:纳瓦神父奉命担任圣座奉献生活及使徒团体部副秘书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