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小杨庄教堂庆祝主保瞻礼暨圣堂奉献十周年


2018-12-09 09:10:19 作者:王倩 来源:信德网

12月8日,普世教会庆祝圣母无染原罪瞻礼。济南教区小杨庄教堂在这一天,可谓双喜临门。庆祝堂区主保瞻礼的同时迎来了教堂奉献十周年庆典。

上午?9:00整,弥撒圣祭正式开始。张宪旺主教主持弥撒,来自济南教区的8神父共祭,韩承博神父和杨庄本堂袁广义神父襄礼,七位修女参礼。

袁神父在讲道中,杨庄教堂奉无染原罪圣母为主保,值此圣母无原罪瞻礼,一起庆祝杨庄教堂重建十周年,赞美圣母一生,承行天主旨意毫不迟疑。圣母为我们做了很好的榜样,无论在黑暗还是光明,痛苦还是喜乐,顺境还是逆境中,都甘心接受。除此之外,在圣母身上还成就了天主的另一项奥迹——圣母升天。圣母全随天主旨意,所以灵魂和肉身同升天国。

感恩天主赐给我们这样一座美丽的殿宇,同时也为教堂建设付出心血的每一个人祈祷。我们的今天是曾经的他们所铸就的。让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效法圣母的芳表,“上主,愿照你的话在我身上成就吧”。

杨庄堂区乐队邀请洪家楼堂区乐队一起担任本台弥撒的演奏任务,洪家楼耶稣圣心合唱团担任圣歌咏唱。堂区在后勤保障方面也是提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小杨庄教堂庆祝主保瞻礼暨圣堂奉献十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