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圣诞节图集


2018-12-26 14:15:44 作者:陈丁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下午至晚间,万州天气多雾寒冷,但挡不住教友们欢庆圣诞平安夜的欣喜热情。万州主城三座教堂座无虚席,堂外院坝也涌来许多教友和望教的人群。

圣母无原罪堂

子夜弥撒盛况

互祝平安

可与专业歌咏队比肩

圣堂外的院坝业绩满教友和望教的人群

前不久圣堂重新修葺一新,更显大气恢宏

教友们踊跃领圣体

朝拜圣婴

教友们效法两千多年前白令牧童,彻夜陪伴降生于冰冷马槽的耶稣

圣心堂

迎接婴孩耶稣

敬拜圣婴

虔诚祈祷

子夜弥撒盛况

修女带领唱经班齐欢唱

崭新的圣心堂欢庆圣诞节

神父祝福教友平安

喜念玫瑰经

真原堂

真原堂平安夜灯火迷人

子夜弥撒欢快启幕

神父带领教友朝拜圣婴

唱经班阵容强大

媲美专业歌手

教友热情欢唱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圣诞节图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