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范家圪垯堂区成功举办布道大会


2018-12-30 09:36:51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9日,河北沧州教区范家圪垯教堂,在本堂赵神父、张神父和侯神父组织下,举行庆圣诞、迎元旦布道大会,约有千余人参加。

    此次布道会的主题是“耶稣是救主”,由王修女和刘修士担任主讲。布道会在祈祷和赞美中进行,在场的教内外朋友很多都热泪盈眶地聆听了分享和见证,并以此为契机反思自己的生活。

    下午布道会结束前,100多位教外朋友走上台来,怀着感恩之心,立志追随基督,见证信仰。最后,四位神父以天主圣三之名降福在场的每一位。

    参加布道会的教内外朋友都表示深身感动和启发,获益良多。最后,大家在“这一生最美的祝福”的歌声中,心怀喜乐,带着来自天主的祝福,走入各的生活和工作当中。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范家圪垯堂区成功举办布道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