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利用农闲时间举办聚会点学习班滋养灵性生命


2018-12-30 09:50:41 作者:文:朝圣者 图:祁贺玲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6-28日,圣诞节后,辽宁教区朝阳堂区利用农闲时间在火神庙聚会点举办了为期3天的教友学习班,以滋养教友的灵性生命。

    传道员王立中、马春燕、王凤琴负责授课,50多人参加了学习。王立中从教会基础知识及天主的救恩史讲起,把弥撒圣祭的由来、整个礼仪程序、七件圣事等都做了细致的讲解,使教友们明白怎样参与弥撒,参与弥撒圣祭的意义。

    参与学习的教友表示,尽管作了很多年的教友,参与了无数次弥撒,但并未曾深究过参与弥撒的真正意义和需要如何更好地表达自己对天主的敬爱,传道员祁贺玲感受颇深地说,通过此次学习,“懂得了怎样在礼仪中将自己的祭品献给天主,更加深入的懂得了教会的基础知识,透过学习不断认识自己,让自己的生命有提升改变。”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利用农闲时间举办聚会点学习班滋养灵性生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