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门徒班召开年度总结会


2019-01-04 09:35:01 作者:张冰洁 来源:信德网

    唐山教区门徒学员于2018年12月31日在教区培训中心召开年度总结会。唐山教区门徒主管神父胡连合神父和九个片区的组长及骨干,对一年来各片区的信仰生活、在堂区的服务及福传活动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2018年门徒学员在教区的大力支持下,在主管神父胡连合的带领下,组织了多种活动。1月份组织学习《梅瑟五书》,2月份进行正月福传,福传过程中呼召门徒学员,使4月卢龙五届门徒班顺利开班。5月份组织去献县朝圣并参加义工服务。7月份又进行了一次暑期福传,8月份门徒学员积极参与传道员培训班的学习。10月2日薛家营教堂祝圣典礼作义工服务。11月份又有约40名学员参加了第二期教区传道员的培训。

    各片区组长也交流了自己片区开展福传和服务的经验。门徒学员都有一团热火,积极参与本堂区的活动;不怕苦和累,服务孤寡残障,践行主耶稣的教导,为最小的弟兄服务;牢记主耶稣的嘱托,开展多种形式的福传,把福传作为自己的使命。

    通过交流和分享,大家互相学习,彼此借鉴,取长补短,既总结了成绩也看到了差距和不足,决心要在新的一年,积极参与教区“家庭年”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大福传力度,服务堂区,服务弱小,不辜负天主的恩宠,善度天主赏赐的大好时光,做光做盐,荣主益人!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门徒班召开年度总结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