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国务卿为梵蒂冈工人主持弥撒:你们要见证耶稣的爱


2019-01-06 08:16:24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圣座国务卿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在元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于梵蒂冈工业区的大厂房,为技术服务工人主持弥撒。

    在弥撒讲道中,枢机诠释当天选读的《若望福音》,强调信仰是一种相遇(一35-42),而不是一系列思想的集合,也不是一种道德。枢机提到,耶稣今天继续走在我们的道路上,改变著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帕罗林枢机勉励道,教会内尽管存在各种各样的差异,甚至相互矛盾,但她必须始终指向上主,以免陷入危险,把自己置于中心位置而忘记自身的真正使命。

    圣座国务卿继续说,相遇源于需要,源于人类对爱的贫乏。耶稣爱我们,祂的爱永不令人失望;我们在感到被爱后,我们也有能力成为基督的见证人,无论是在家庭中,还是在工作岗位上。

    在弥撒结束时,梵蒂冈圣亚纳堂区的本堂神父西尔韦斯特里尼(Bruno Silvestrini)向帕罗林枢机致谢,强调工人之间的友谊和团体意识不断增长。与枢机共祭的还有圣座国务院的职员墨菲(Robert Murphy)蒙席、梵蒂冈城国技术服务部主任加西亚‧德拉塞拉纳(Rafel Garcia de la Serrana Villalobos)

本文标题:圣座国务卿为梵蒂冈工人主持弥撒:你们要见证耶稣的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