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沧州:教友满怀爱心与河间露德庄老人院的老人们共度元旦


2019-01-13 08:46:56 作者:露德安老服务中心 来源:露德安老服务中心

2019年元旦为露德安老服务中心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来自各地的教友和孩子们带着爱与祝福来到了沧州河间露德安老服务中心,与老人们共度元旦。在这里,他们能爱心陪伴老人,与老人聊天,并呈上了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一个个精彩的小品、婀娜多姿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声,让老人们欢乐开情,心都乐开了花儿。节目结束后,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亲自给老人喂饭、洗脚,令人感动。教友和孩子们的无私大家和奉献精神体现了基督爱的教导,让老人们体验到了教会一家人的温暖。

愿天主祝福每一位爱心人士。

 

附:元旦”是合成词,按单个字来讲,“元”是第一或开始的意思,“旦”字的原意是天亮或早晨。  中国人习惯将每年的1月1日称为“元旦”,是新年的开始。“元旦”一词,是中国古代的“土产”。
      从汉武帝起,规定孟喜月(元月)为正月,把孟喜月的第一天(夏历的正月初一)称为元旦,一直沿用到清朝末年。但这是夏历,亦即农历或阴历,还不是我们今天所说的元旦。

今天所说的“元旦”,是公元1949年9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决定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同时,也决定采用世界通用的公元纪年法,并将公历1月1日正式定为“元旦”。

本文标题:沧州:教友满怀爱心与河间露德庄老人院的老人们共度元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