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内蒙古天主教爱德服务中心举行年终聚会


2019-01-24 10:21:59 作者:吕瑞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爱在延伸,你我同行——内蒙古天主教爱德服务中心(爱德之家)于1月10日在呼和浩特市举行隆重的年终聚会。参加年会的都是爱德之家的成员,包括主教、神父、修女,以及企业家、打工者等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志愿者。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回顾爱德之家9年来一路走来所经历的艰辛与不易,更感谢天主圣神的相帮,使得爱德之家日益壮大,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照亮了弱小者的心田。 成为忧者之慰,苦者之安。

    爱德服务中心总负责人孟青禄主教亲赴会场,对爱德之家一路走来所付出的艰辛以及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与极大的鼓励。

    乔智慧神父在年会总结中讲到,“内蒙古天主教爱德服务中心至2010年成立至今,从几十人发展到如今近500人的爱心团队。大家不同层次,但却有一个共同的信仰,那就是——天主是爱!天主赏给我们数不清的恩典,我们无以为报,所以我们要将主的大爱遍撒人间,用我们微薄的双手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们,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成冰,积水成河!五饼二鱼的奇迹就是来自天主的做工,只要我们这项善举符合天主的圣意,坚信我们的好天主必定要降福于我们。”

    据悉,爱德之家成立至今已近9年,这个庞大的爱心志愿团队,由内蒙古呼和浩特教区孟青禄主教直接领导,由乔智慧神父亲自组建并带领,会长、秘书、组长、会计、出纳、收银、督察、报道,分工明确、各尽其职,账目清晰,记录详细。每个月初在微信群里收取大家的“红包”雨,而爱心志愿者们更是无怨无悔,每月定时奉献,滴水成冰,积水成河,像一条永不枯竭的甘河,源源流入受助者饥渴的心田。赞助贫困教区建堂、关爱修女院、养老院、残联机构、康复中心、智障儿童、孤寡老人、水滴筹、轻松筹、贫困家庭……,每一份善举都彰显了基督慈悲的荣光。

本文标题:内蒙古:内蒙古天主教爱德服务中心举行年终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