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拿马总主教乌略亚:青年殷切期盼教宗的莅临


2019-01-24 10:24:36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参与世青节的菲律宾青年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已启程前往巴拿马,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也已展开本届世青节的活动。他们期待见到教宗,聆听教宗,这种期待随著时间的流逝也不断地增长”。巴拿马总主教乌略亚(José Domingo Ulloa Mendieta)在教宗抵达巴拿马之前向《梵蒂冈新闻网》如此表示。

    乌略亚总主教说,“再过几个小时教宗就会抵达巴拿马,各地青年在这里汇合,以极大的希望和期望等待教宗,尤其是中美洲边缘地区的青年。我们翘首期盼教宗的到来,他总是把目光转向最弱小者,因为他知道,天主透过弱小者,能够成就伟大和杰出的工作”。总主教接著表示,“我以青年的名义向圣父教宗说:感谢教宗方济各,您前来探访我们,持续不断地带给我们希望,使我们对一个新的美洲、新的世界和新的教会所怀抱的梦想得以实现”。

    总主教提到世青节主题,该主题向青年介绍圣母玛利亚的形象,以作为他们信仰生活的楷模。巴拿马总主教再次表示,“世青节朝圣十字架和我们的罗马人民救援之母圣像在墨西哥、中美洲、加勒比海、美国和巴拿马巡游时,重新唤起了因物质和精神上的贫穷而饱受伤害的人的望德和信德”。

    乌略亚总主教继续说,玛利亚将帮助我们更加信任天主圣言。世青节将给巴拿马带来“极其重要的改变”。“我们深信,世青节过后,我们将有青年勇敢的去与远离教会、在脆弱状况和危险边缘中生活的青年相遇,怀著喜乐告诉他们还有另一种生活实况,在悲伤和痛苦中仍有希望。总主教最后表示,巴拿马教会此刻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想成为走出去的教会,“走向地理和存在的边缘地区,透过我们的青年的努力,向人们展示天主的慈爱”。

本文标题:巴拿马总主教乌略亚:青年殷切期盼教宗的莅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