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为教友家庭义写对联促福传


2019-01-31 10:07:09 作者:李飞录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29日,农历腊月廿四,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三原教区大训堡堂为了行之有效地推动当地福传工作,依照往年经验,本堂苏圣意神父特邀来自本教区通远堂区的书法老师刘孟全、吕和平、程改名、刘玉峰、周敏,五位老师尽心尽力力推福传,挥毫泼墨,用他们闲嫩、秀美、大气磅薄的书法,仅用一天时间,一气呵成,完成了200副2.5米长的圣教门联,得到了堂区教友们一致好评。

    一位本堂区退休老教师激动地对“信德”通讯员说:“逢年过节写春联,不仅表达的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诠释,身为天主的子民,我们公教家庭门楹写上天主的圣言、信仰的真理,更是传播福音的契机,今次,看到一副副金光闪闪的对联时,我仿佛看到来自天上的一缕缕天父慈爱的光芒,照耀着我们全村。”

    据悉,大训堡堂区已有好多年来为教友家庭义写春联的习惯,笔墨纸砚全是热心教友的慷慨奉献。

    翌日上午,在寒风萧瑟之中,神父、会长们又驱车前往庙店、陈贠湾、北蒋、崔郭、便村等十多户教友村庄,为他们送去了门贴圣号、春联、挂历等礼品,并看望走访了因身体原因无法来堂的老弱病残教友们,为他们傅油、送圣体、听告解,他们的家人看到教会对老人们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也无比的激动,感受到了教会满满的大爱。神父借此机会向他们讲解了教会的简单教义,使他们知道:人生的福祉就是信耶稣、有永生,灵魂能得救。

    截至发稿,堂区节前的走访与看望仍在进行中。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为教友家庭义写对联促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