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盟教区乌拉特后旗天主堂举行新春弥撒,喜迎5位慕道者领洗


2019-02-07 09:45:38 作者:王燕粮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4日,是2019年农历新年除夕,内蒙古巴盟教区乌拉特后旗天主堂本堂周学清神父邀请巴盟教区蛮会天主堂本堂神父贾志福神父为乌拉特后旗教友共同举行弥撒圣祭;教友们热心参与弥撒,辞旧岁、迎新春,赞美、感谢主恩。

    弥撒于下午2点30分开始,周学清神父、贾志福神父神父共祭,一同举行了祭献。

    弥撒读福音后,贾神父以“感恩”为主题讲了道理。

    贾神父说:“今天是除夕,一年的最后一天,我们一同来到圣堂,向天主感恩、谢恩;感谢天主造生、救赎、圣化、养育、护佑诸多洪恩。用教宗方济各的话说,感恩是基督徒生活的基本态度。他指出,作为信友,我们要学会感恩,做一个感恩的人;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会得到更多的恩典。”

    贾神父邀请大家,在一年结束的时候,共同感谢天主、感谢父母、感谢友人。“感谢天主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来自天主的赏赐;感谢父母要有孝心,以孝敬、孝顺、孝爱报答父母;感谢友人要有真心,就是真心实意地待人,感谢别人的帮助。让我们常怀着感恩的心生活,为一切而感恩。”

    在弥撒圣祭中,神长教友们以热诚的祈祷、歌唱,向天主献上感恩与赞颂。

    大年初一下午2点30分,教友们更是济济一堂,前来领受全能天主的赐福,本堂周学清神父在当日的讲道中满怀希望地说:“新春佳节,辞旧迎新,我们今天团聚在天主面前庆祝这一天,把今年的生活、工作、计划都交托给天主的慈爱照顾。”

    “人的本性需要信仰,信仰是我们人生当中的一盏明灯,带领我们的生活,希望在新的一年当中,能够引领我们常常改过迁善、寻求真理,在爱德中生活。”弥撒结束后,5位慕道者领受洗礼,加入教会大家庭。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盟教区乌拉特后旗天主堂举行新春弥撒,喜迎5位慕道者领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