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公布教宗在摩洛哥的行程安排


2019-02-12 09:38:11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访问摩洛哥徽标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将于3月30日至31日访问摩洛哥。圣座新闻室2月9日公布了此次访问的行程。

    3月30日,教宗将从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出发飞往拉巴特。抵达拉巴特国际机场后,教宗随即展开他的本次访问活动:接受欢迎仪式,礼貌拜会国王穆罕默德六世。随后,教宗将会晤摩洛哥政府当局、民间社会和外交使团。在当天的活动中,教宗也将参访穆罕默德五世陵墓、穆罕默德六世学院,以及在教区明爱会所在地会见移民。

    教宗3月31日的首项活动是探访特马拉的农村社会服务中心。之后,他将在拉巴特主教座堂会晤司铎、会士、度奉献生活者和世界基督教协会代表。午餐后,教宗将为当地信徒举行弥撒圣祭,并在拉巴特国际机场的欢送仪式后返回罗马。

本文标题:圣座公布教宗在摩洛哥的行程安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