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选择一位橄榄山本笃会神父带领四旬期避静默想


2019-02-28 10:26:46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贾尼神父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邀请了一位橄榄山本笃会神父在圣座四旬期避静期间带领默想。受邀主讲的贾尼神父(Bernardo Francesco Maria Gianni)是佛罗伦萨山上圣米尼亚托修院院长,主题为「炽热渴望之城;尘世生活中的逾越目光和举动」。

    避静活动将于3月10日主日下午4点展开,周一至周四每天各有两场默想,分别于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半举行。15日周五只有上午的一场默想,然后便返回梵蒂冈。避静活动每天都以弥撒开始,在晚祷和朝拜圣体中结束。

    这10场默想的主题是:「我们为此在这里」(主日开场);「拉皮拉的梦想」,以及「我们在这里以气息让死灰复燃」(周一);「当下的耻辱、血腥和冷漠」,以及「你们记得吗?」(周二);「炽热的渴望」,以及「他和平与友谊的旗帜」(周三);「让我们手拉著手」,以及「黑夜群星闪耀」(周四);「山上之城」(周五闭幕)。

    贾尼神父于1968年出生在普拉托,2009年起担任圣米尼亚托修院副院长,2015年成为院长。他是第五届意大利全国教务大会的联合筹委会成员,教宗曾于2015年11月10日前往佛罗伦萨出席大会。

    在避静期间,教宗将暂停一切接见,包括3月13日的周三公开接见活动;那是他当选伯多禄继承人的六周年纪念日。

本文标题:教宗选择一位橄榄山本笃会神父带领四旬期避静默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