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举办春季骨干教友培训班


2019-03-03 07:32:08 作者:朝圣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24-28日辽宁教区朝阳堂区举办了教堂骨干神恩培训班,河北郎国峰神父、传道员申春辉、邓丽玲受邀前来传经送宝,堂区传道员、各班组长、各聚会点点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神恩的复兴能带动教会的复兴,郎神父和两位传道员老师每天穿插上课,以圣经为依据,细致讲解了神恩在教会中的作用。郎神父说:“圣神的洗礼就是圣神的降临,圣神的浇灌,圣神的浸透,充满圣神的德能,有了圣神的德能才能为耶稣做证。耶稣就是以圣神洗礼把圣神带给我们的那位。”

    申春辉老师讲了圣言与圣神的联合使命,老师指出,“每个人都渴望家庭的复兴、个人的复兴、堂区的复兴,不是渴望就能实现,意志力有打击就没了。最好的方法是用圣言圣神复兴我们的生命。”  

    邓丽玲老师讲了神恩经验为灵性生命成长的重要性,她说,“喜欢祈祷,与主建立个人关系,常陪圣体,在圣体前即使什么也不会做也会被光照耀。”

    郎神父和两位老师白天宣讲,晚上带领学员做医治释放覆手祈祷,收到良好的效果,每天晚上都有学员做见证分享,很多人都感受到了圣神的临在,身心灵得到了医治和释放。

    28日晚,首期神恩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跟讲课神父老师依依不舍的道别,期待着下次学习。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举办春季骨干教友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