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益世社服中心社团走访养老院,践行爱德


2019-03-10 08:35:29 作者:鄢洪颐 来源:天津益世社服中心

正月过后的第一个休息日,笔者有幸随社团走进养老院,为老年朋友们服务,与老年朋友们同乐。

看到那么多志愿者各有所长,为老年朋友们提供各种服务,深为敬佩;为自己的无能无为深感愧疚。

老老年朋友们看到我们的到来,都露出真诚、开心的笑容。他们对我们这些志愿者有如一家,极富亲情,令人感动。尤其养老院的刘奶奶,每次都会焦急、关切的寻找志愿者杨春香,不禁觉出她们之间的信任和期盼之情溢于言表,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各位志愿者都是我学习的榜样!能够融入到这个集体我非常荣幸!能够服务于人深感幸福。志愿者们每次都是无怨无悔、一如既往的无私奉献。由此我深深感受到天主对我们的召叫,主耶稣教我们服务于弱小,为“最小的兄弟”服务。

感触最深的是,这次有夫妇二人年龄皆已过80岁,主动提出希望加入我们教会。对我是一次深刻的感召。是因为我们为爱主所做的这些小事,感动、带动了二位老人对主、对教会的认知与认可。是主通过我们的志愿行动,召叫了二位老人。我觉得这是作为志愿者,作为天主子民所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任何一个时候能够认识上主,虔诚的敬礼上主,都是上主安排的最合适的时刻,不是以个人意志而能决定的。

我爱上主!我爱耶稣基督!我爱圣神!我愿意通过自己的行动,使更多的人认识上主,认识圣教会。

本文标题:天津:益世社服中心社团走访养老院,践行爱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