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江西教区2019年牧灵福传委员会会议在南昌召开


2019-03-14 13:43:13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江西教区于3月13日上午9点在主教府南昌圣母无染原罪堂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牧灵福传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教区牧灵福传委员会负责人曹军良神父主持,教区4位总铎、9位神父、1位修女及3位教友与会。

    曹小献神父总结汇报了2018年在赣州与吉安两地举行的学习班的经验和收获,曹神父说:“教友越参与教会服务,教会越兴旺,通过改变以往的福传培训思路,不是一味的让教友去听,而加入操练与实践,使教友能更好接受明白信仰在生活中给予我们的改变与恩典及福传使命。”

    薛丽新修女补充说明了2018年办班中的不足之处,以便大家在2019年办班中去完善不足,更好的去宣讲。

    王飞神父发言指出,“传道员的培训是教区的重中之重,需要长远且有系统的培育及培育后的跟进。”

    赣州堂区万老师提出,“传道员应富有爱心、讲圣言、读学圣经,以身作则成为他人学习的榜样,为教会服务。”

    刘光弟神父分享说,“传道员的培训重点在于方法,通过网络平台,去学习交流分享,符合当下人们的要求,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会议中,大家还讨论了2019年牧灵福传工作的具体事谊,潘银保神父简单介绍了夫妻恳谈会的具体内容。

    在天主圣三的护佑下,会议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江西:江西教区2019年牧灵福传委员会会议在南昌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