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瑞士:特别传教月:从古老的圣洗池到传教派遣


2019-03-17 06:28:12 来源:信仰通讯社

    弗里堡(信仰通讯社)—十月一日,瑞士宗座传教善会将在提契诺州圣维塔莱河的圣洗池举行二O一九年特别传教月正式开始仪式。这一敬献给圣洗者若翰的圣洗池是瑞士珍藏的最古老的基督信仰建筑。特别传教月的开启仪式选择在这一重要历史遗迹中举行,意在邀请全体信众充分意识到自己领受的圣洗圣事、每天善度信仰生活无愧于这圣事。

    十月二十日,以“领受圣洗者和派遣”为主题的特别传教月将在主日弥撒中特别强调向全世界派遣基督徒,也是普世教会团结合一的标志。派遣仪式还将是传教月的闭幕式:“将集中体现传教派遣、重申教会的传教使命并没有结束,而是远远超过了传教月还将继续下去”。瑞士宗座传教善会致函本社表示,详细的礼仪安排将在日后公布。

    为迎接特别传教月,瑞士宗座传教善会于三月五日在主教团所在地弗里堡举办了二十多名经验丰富的传教士参加的传教论坛。这一由特别传教月组委会主办的论坛中,讨论了相关活动的具体计划。

    二O一九年十月的特别传教月是教宗方济各亲自指定的。瑞士宗座传教善会主任马丁·布隆内-阿斯图执事在论坛上表示,传教是教宗方济各在任期内的关键词。就像“福音的喜乐”和慈悲圣年一样,传教是派遣整个教会。对每一个人和团体而言,传教是一个挑战。特别传教月将在地方和全球范围内举行,地方教会和宗座传教善会蒙召共同迎接传教月。

本文标题:瑞士:特别传教月:从古老的圣洗池到传教派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