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圣周礼仪照片集锦


2019-04-22 14:54:31 作者:陈丁 来源:信德网

    一百多年前,天主教在万州落地生根,随后不断开花,不断喜结硕果。在一代代神长、修士、修道言传身教、以身垂范的引导下,教友家庭养成敬爱天主、遵守十诫与圣会四规、热爱祖国与社会的良好家风。每逢大瞻礼,教友们再忙,也要暂停手中的工作,以虔诚的心情来到圣堂参加教会的圣事活动。

    4月18-21日的圣周礼仪,再次表现他们的爱主深情。从圣周四耶稣最后的晚餐纪念、圣周五耶稣受难、圣周六望复活,在万州主城区的三大教堂圣母无原罪堂、圣心堂、真原堂,有着许许多多的感人镜头,呈现如下:

真原堂耶稣最后的晚餐纪念

效法耶稣,董神父为教友洗脚

举行圣体迁供圣事

圣母无原罪堂耶稣受难

耶稣受难纪念,圣堂氛围肃穆凝重,主教、神父、修道与全体教友深情緬怀耶稣以祂的生命鲜血救赎人类。

何主教拜耶稣苦像

教友失声痛哭

教友为耶稣遭恶人残忍鞭打,痛苦哀丧。

何主教讲道

喜迎耶稣战胜死亡,光荣复活,圣堂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圣堂响起优美悦耳的琴声歌声。

圣心堂望复活

丁神父祝圣五伤蜡

五伤蜡游行,仿佛进入古城。

教友人数太多,堂内容纳不下,因此走廊过道上也挤满教友。

丁神父祝圣五伤圣水

用五伤圣水降福堂内教友

这位老人选择了耶稣的光明大道,现在光荣领洗。

欢心放歌,喜迎耶稣复活。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圣周礼仪照片集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