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卢伊尼枢机主教鼓励意大利全国圣召中心年度会议与会人士


2007-01-08 11:04:31


(梵蒂冈电台讯)圣召的挑战尽管艰巨,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却能得到积极结果:卢伊尼枢机主教向负责圣召牧灵工作的全体人员发出了一个带有鼓励性的讯息。这位意大利主教团主席在全国圣召中心年度会议结束的机会上勉励司铎、会士和修女,还有平信徒聆听天主的意愿,建立真正共融的团体。他说:“在这个团体中产生圣召。”陪伴也是重要的因素:这是个在会议中较多强调的一个课题。与会人士表示,司铎应当注意负责告解圣事和灵修指导,但家庭也能为促进圣召作得很多。全国圣召中心的主席卡斯泰拉尼蒙席提出,圣召牧灵不是多作出的事情,而是团体整个行动的灵魂。

本文标题:卢伊尼枢机主教鼓励意大利全国圣召中心年度会议与会人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