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位悔恨的妈妈给孩子的信


2007-06-25 15:31:40 作者:池修女供稿 来源:信德报(第306期)

豪儿:
    我可爱而又可怜的孩子!你愿意和妈妈说话吗?你还在怨恨妈妈吗?
    孩子,妈妈不求你的原谅,只想让你知道: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一切还可以重来的话,我宁愿牺牲我的性命也要换取你的生命!但是说什么都晚了。即使你能原谅我,而我也不能原谅我自己。
    孩子,妈是一个不称职的母亲,更是一个残忍的妈妈。人们都说:“虎毒还不食子”呢,可是妈妈却亲手把你交给恶人,把你残杀,你就像一个待宰的羔羊,被带到屠杀者的面前。在那一刻,妈分明听到了你那稚嫩的、柔弱的、无声的呐喊和苦苦的哀求:“妈妈不要抛弃我,不要抛弃我,我会给您带来快乐……”但是妈还是闭上眼睛,狠心地把你交给刽子手,凶狠地把你撕裂,把你践踏。孩子,这就是你的母亲——一个残酷的妈妈。所以,孩子,我不配做你的母亲,更不堪当做你的妈妈。但我知道,也完全相信天主会把你打扮得非常漂亮,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天使,既活泼又聪明。如果你能来到世上,妈妈一定会因你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因此给你起名:豪儿。但痛心的是,妈妈还是未能做到,未能把你带到世界上来……
    孩子,妈现在用眼泪来为你授洗,妈给你起的圣名是伯多禄,我洗尔,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阿们。妈之所以给你起伯多禄这个圣名,是因为当妈妈一呼唤你的圣名时,就想起伯多禄当年对主耶稣的那份雄心壮志,曾许下的诤诤诺言:“即便我同你一起死,我也决不会不认你。”可他在短短的几时辰之内,就背叛了耶稣。让妈妈也牢记这次事件的教训,以后永不再仗侍自己的能力。
    孩子,你愚蠢的妈妈不求别的,只求你在天上为我祈求天主,赐我智慧,让我能够辨别什么是天主的旨意,什么是来自于诱惑。尤其求主赐我坚固的信德,使我在以后的生活中,无论遇到怎样的打击、挫折、磨难,都能够勇敢地、坚定不移地顺从天主的圣意!谢谢,我的豪儿!

糊涂的妈妈

交流

    在此,我也想告诉那些曾堕胎的母亲们。这件事发生之后,我日夜都在自责与悔恨中度过,身心受到严重创伤。后来我遇到一位修女(神师),她告诉我一种方法:给孩子写封信,在祈祷中和孩子说说话,问问孩子的感受,这样天主会让我获得治愈。我照着做了,果然灵验。
    在此我也呼吁所有做父母的:珍爱生命,维护生命吧!因为生命是天主所赐予的最好的礼物与祝福!

本文标题:一位悔恨的妈妈给孩子的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