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济南教区两地教友信仰交流乐在其中


2007-09-21 13:18:21 作者:张健 来源:信德网

  9月17-18日,济南教区莱钢教友团体北照聚会处,27位教友在一间20平方左右的小屋里笑逐颜开,他们以欢悦的心情和来自教区总堂的4位济南洪楼教友进行了信仰学习与分享。

  由于莱钢教会没堂,神父数月才去送次弥撒,教友常年在一个居民区聚会祈祷,与教区其他兄弟堂区相比,教友对教理与灵修知识相对不甚了解并充满了渴盼。老家在莱芜的洪楼教友张健为让教友不断得到圣神滋养,从洪楼邀请教友前去传经送宝。在两地本堂赵明忠神父与高庆军神父的大力支持下,信仰交流活动火热开展。

  此次为两地交流首次,在天主的助佑下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洪楼教友向莱钢教友分享了关于如何祈祷,读经方法,信仰见证等,坚固了莱钢教友的信德,使莱钢教友受益匪浅。莱钢教友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

本文标题:济南教区两地教友信仰交流乐在其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