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在景县电视台以“平安奥运”为主题发表电视讲话


2008-08-11 10:24:00 作者:天一、佳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8日河北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在景县电视台以“平安奥运”为主题发表电视讲话,得到了教内外朋友的关注和好评。

    以下为讲话内容:
    各位电视观众、各位宗教界朋友,我是天主教衡水教区封伯铎主教,很高兴同大家见面。
    在北京奥运开幕之际,很荣幸同大家讲几句话,盛世奥运、百年梦想,今晚即将在北京拉开序幕,把2008年北京奥运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平安盛会,是13亿中国人民对全世界的庄严承诺;让奥运成为展示中国灿烂文化、辉煌成就和良好风貌的舞台,是全球华人的共同心愿。我们要身体力行“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宗旨。
    奥运会不只是体育竞技比赛,而是一种永远不变的信念,展示的是不断进取的精神。各位电视观众、各位宗教界朋友:“参与奥运、奉献奥运”是我们每位中国人的光荣责任,我们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示我国注重礼仪、热情友善、文明和谐的良好风尚,树立中华文明礼仪之邦的良好形象,同时,对于奥运期间的安全问题不能有丝毫麻痹,严格遵守各级政府领导部署的有关确保“平安奥运”的各项规定,发挥我们宗教界遵纪守法、热爱祖国的优良作风。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祈祷,求主保佑我中华民族,保佑奥运一切平安,中华体育健儿获得优异成绩。

 

本文标题:河北: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在景县电视台以“平安奥运”为主题发表电视讲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