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电影《第五福音》 复活节百电视台播放


2002-04-11 16:53:19

     超过一百家公众电视台计划播放纪录片「第五福音──加里肋亚的土地与海洋」(The Fifth Gospel: The Land and Sea of Galilee);而播放时间多安排在圣周或复活节前后。
    纪录片与观众一起探究天主教本笃会一名考古学者的假设:即耶稣居住过的地方--加里肋亚能另组一部福音,补充四部手书的福音。
   这出一小时的纪录片,取材自本笃会考古学者皮士拿神父(Bargil Pixner)的著作《按第五福音所载与耶稣穿越加里肋亚》(With Jesus Through Galilee According to the Fifth Gospel)。在考古工作上,神父有份找到失落的古城贝特赛达,这城在四部福音书中都有记载。
    全片在以色列拍摄,由一支国际摄制队以十四日时间拍成,摄制队成员包括犹太人、回教徒和基督徒。纪录片探索了加里肋亚四周地方,以崭新角度去理解新约四部福音所记载的事件。
   方济会齐莲斯基修女(Judith Ann Zielinski)指出:「我们在圣经中读过的事,确实在这土地上发生。它让我们有机会去观察和感受当时的情况。」修女是该纪录片的编剧和监制。
   「皮士拿神父一手拿着圣经、一手执着测量工具去观看加里肋亚。他力图按照圣经的记载,模塑出这土地的面貌。」齐莲斯基修女说,神父要找出耶稣公开传教那几年间的行程。这出电影由家庭影院制片公司(Family Theater Productions)制作。

本文标题:电影《第五福音》 复活节百电视台播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