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混合婚姻会给菲律宾棉兰老岛带来和平的希望


2008-10-06 10:47:08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讯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的一名基督徒与一名穆斯林信徒的婚姻生活见证说明共融的混合婚姻可以克服彼此的不信任和误解,是拥有持久和平的一个标志。
    在棉兰老岛地区仍存在明显的宗派暴力,导致许多人死亡与财产的破坏,因此这对夫妇希望他们的这段婚姻可以成为当地居民的一个榜样,有助于棉兰老岛的和平进程,战胜来自传统信仰家庭的压力并建立起一种稳固及和睦共融的关系
    这对夫妇也为促进和平做出了以书代枪的具体计划,建议送给那些只知道谈论战争和武器的孩子们一本书,还有就是保证人们的温饱问题,因为能让人们跨越界限,走出分裂,并能将人聚集在饭桌周围的就是食物。
    对此,达沃总主教费尔南多卡帕拉呼吁和平并为生活在棉兰老岛的两种信徒之间的合一建立一道桥梁,使基督徒和穆斯林信徒可以在经济和文化层面分享共同的生活及价值观念。

 

本文标题:菲律宾:混合婚姻会给菲律宾棉兰老岛带来和平的希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