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殿订婚盟 携手共此生


2003-08-07 15:56:03 来源:信德报(第187期)

——汕头教区首次为教外人士举行婚礼

      本报讯 (通讯员  黄丽宏) 7月6日下午,汕头教区黄炳章神父首次为教外人士在教区主教座堂内举行了结婚典礼。
      新郎和新娘都有大本以上文化程度,虽然都是教外人士,但他们对教会都有着良好的印象。他们向教会提出申请,并且也学习了解了教会基本的婚姻道理。
      婚礼中,新郎和新娘在天主和教会及双方父母、同事、朋友面前,庄重虔诚地求主祝福他们的婚姻,并许诺从今以后互爱互助,终生持守不渝。整个礼仪神圣庄重,洋溢着幸福祥和的气氛。新人的父母、同事和朋友很支持他们的决定,并且参与、祝福了他们的婚礼。
      礼仪结束后,新郎新娘特地致电对教会深表谢意。他们觉得婚礼办得很成功,以后还会介绍其他朋友来教堂举行婚礼,并祝汕头教区越办越好。黄炳章神父说,这是教会在今日的世界所应发挥的作用,并希望透过教会有限的服务能带给新婚夫妇美好的回忆和对新生活的美好向往。

本文标题:圣殿订婚盟 携手共此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