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布什将参加911纪念日弥撒


2003-09-06 19:51:56 来源:2003-09-05早报

   (华盛顿讯)据中新网引述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将参加为纪念九一一事件两周年而举行的弥撒仪式并将为在该恐怖袭击中的死难者默哀。

  此前,美国副总统切尼将参加在纽约世贸大厦附近举行的另一次纪念性弥撒;美国防部长阿曼斯菲尔德也将在阿林顿国家公墓参加纪念仪式。

  美国总统发言人麦克莱伦称:“9月11日是记忆中一个阴暗的日子。”他还说这一天同样也激发了美国坚定地投入反恐战争中去。

  报道称,布什总统将于下周三即911事件两周年纪念日的前夜在白宫举行晚餐会,并将观看911事件的记录片“双塔”。布什还将偕夫人于下周四参加在圣·约翰教堂举行的弥撒,为死难者默哀。布什已于昨天签署命令,指定9月11日为国家法定的祈祷与纪念日。

本文标题:布什将参加911纪念日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