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监狱设立小圣堂,亦巴基斯坦全国首创


2009-03-08 09:10:52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  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警戒最严密的阿迪亚拉监狱的犯人可以祈祷、祈求天主了;可以认识了解基督和基督爱的信息了。据地方教会消息来源向本社报道,拉瓦尔品第基督信仰团体经过多年努力终于成功获得批准,在当地监狱里设立小圣堂。这也是巴基斯坦全国首座监狱里的基督信仰小圣堂。为此,基督信仰团体感到十分激动、高兴。这座监狱里关着的犯人中,大约250名是基督信徒。在地方教会的关怀和积极努力下,得益于地方当局的配合,在监狱里设立小圣堂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巴基斯坦在全国范围内努力捍卫各宗教信徒信仰生活权益的组织“巴基斯坦生命”为此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据地方教会通讯员介绍,这一组织大力支持天主教会的做法。

    小圣堂占地大约一千平方米,各不同基督信仰团体都为此作出了大量的宣传和物质支持。许多犯人主动参加圣堂的建设,现在他们终于可以享受这片心灵的净土了。

    未来,他们将在这里举行基督信仰的节日庆典和宗教活动,如圣诞节、复活节、圣神降临瞻礼;以及祈祷、聚会、主日弥撒圣祭。在这里,他们可以同天主教司铎和其它基督信仰团体的牧师们见面、交谈、告解、听要理、甚至进行福传。

    监狱犯人中的基督信徒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他们终于可以停下来静静地祈祷了、可以默想了。此外,他们也渴望自己成为福传者,邀请其他犯人参加他们的祈祷活动、一起开展团结合作。这在历来环境十分恶劣的监狱里,形同一片绿洲。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监狱设立小圣堂,亦巴基斯坦全国首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