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香港:圣母无原罪传教女修会华德兰修女安息享年92


2009-03-09 09:22:28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公教报讯  曾在香港福传多年的华德兰修女(Therese LeBlanc MIC)(图)本年一月十四日在加拿大满地可会院安息主怀,享年九十二岁。
    华修女于一九一六年生于加拿大新伯伦瑞克省(New Brunswick),廿二岁加入圣母无原罪传教女修会。她首获派往菲律宾传福音十六年之久,再于一九六四年来港服务,先后在德望学校及德爱中学任教英国语文、英国文学及宗教科,深受学生敬重和爱戴。
    教学之余,华修女也积极参与教区福传工作,并在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教授宗教教育,以及为香港教区教理中心教授一些课程。
    香港省圣母无原罪传教修女,为感谢天主在华修女身上所成就的一切美事,谨订于三月十一日(周三)晚上七时半,假九龙漆咸道玫瑰堂,举行感恩圣祭。恳请各亲友出席,同颂主恩,并为华修女祈祷。

 

 

本文标题:香港:圣母无原罪传教女修会华德兰修女安息享年92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