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4月15日简讯


2002-04-17 11:40:27

承德三营圣堂祝圣

    本报讯  3月17日承德滦平县三营天主堂举行了隆重的圣堂庆典大礼弥撒由承德教会负责人李守山神父主礼。
    承德滦平县三营天主堂始建于1903年1950年被当时的大队部占用2000年返还给教会时教堂已破烂不堪多数房屋已坍塌当年10月23日举行新堂奠基2001年5月20日开始重建当地教友踊跃出工出力献钱献物年底完工。(李彦国)

宜宾教区神父修女避静

    本报讯  3月17至21日四川宜宾教区举办为期五天的神父修女避静特邀李玉训神父主讲
    大家静心学习反省自己检查在牧灵工作及各自堂口福传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探讨今后牧灵福传工作的有效方法。(杨雨)

巴盟两位修士晋升执事

    本报讯  3月23日在内蒙巴盟教区磴口县三盛公天主堂杨立昌和田雷两位修士被郭正基主教祝圣为执事教区十几位神父和30多名修女及数百名教友参礼(鲍斯高)

大城县丁庄村新堂祝圣

    本报讯  2月25日由献县教区李连贵主教主礼十几位神父襄礼参礼者有数位修士修女及教友教外同仁两千余人参加前屯西乐队穆庄西乐队和大孟桥西乐队以及6支教内外大鼓队也前来助兴(李瑞雪)

温州教区召开教务会议

    本报讯  会议于3月20日在市区新建车门天主堂内召开14位神父4位修女代表以及市区各县市堂口负责人代表共72人参加了会议朱维方神父宣布了教区14名神父分配各堂口名单。(温长清)

渭南教区南白村教产落实

    本报讯  经教会长期努力借今年乡镇合并之机经多方调解1月23日有关部门正式退赔教会一万九千五百元并落实了2处宅基地。(白银鸽)

本文标题:4月15日简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