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与魔鬼作战的经验


2009-05-12 16:36:35 作者:彭建民神父 来源:信德网

    自从皈依基督后,我经历过数次驱魔的经验。在以往的经验中,战胜魔鬼的战役,常常是速战速决。可是,在我任成安县天主教总堂总时,遇到了一个喜欢打持久战的魔鬼。
    附魔者是成安县张新庄人,名叫闫兰芹。闫兰芹曾因附魔而皈依基督,加入了基督新教。加入基督新教后不久,因家中莫名其妙的失火,感到烦心,背弃了基督新教。背弃新教后,再度附魔,此时她到邻居信天主教的逯凤英家,要求信奉天主教。逯凤英很高兴,当郑瑞平神父来下会时,闫兰芹领受了洗礼,正式加入了天主教。加入天主教不久,闫兰芹的儿子因骑摩托车与汽车相撞,闫兰芹感到信天主后,家中还是不平安,就背弃了天主教。背教后,闫兰芹就去找巫师算卦,巫师要她在自家门外埋下五色旗,家中供上观音菩萨和财神。闫兰芹听从巫师的话语,供上观音菩萨和财神。当供上菩萨和财神后,魔鬼再次附上了闫兰芹的身体。这个时候闫兰芹又再次要求重返天主教。
    2009年4月15日下午,闫兰芹和她的丈夫,由逯凤英教友和另一位主内姊妹带领着,来到成安天主教总堂。原来,这天上午附魔者到逯凤英教友家,逯凤英教友为之洒圣水,让她喝圣水,使她清醒了许多。附魔者在逯凤英家吃了一碗面条,就随着逯凤英来到了成安总堂。来到总堂后,我热情地将他们领到教堂。恰好,堂里正有几位女教友在学弹琴。我让她们一起来为附魔者祈祷,齐心协力与魔鬼作战!
    我在祭台上点燃起圣蜡,陈进堂先生从更衣所拿来洒圣水的器具。我戴上领带,将双手放在附魔者的头上,奉耶稣的名驱逐邪魔。附魔者开始发疯,她的双手高举,浑身颤抖,嘴唇哆嗦,发出阴森的尖叫,在场的教友莫不感到毛骨悚然,我也感到浑身发冷。这是魔鬼在发威,而我们人灵魂的眼睛会看到魔鬼的狰狞。我凭着与魔鬼作战的经验,仍坚持不懈地祈祷,无论魔鬼怎样挣扎,我仍是不住地口诵:“因耶稣的名字,撒旦,去!”并向附魔者洒圣水。有位教友拿来针,用针扎附魔者的人中,竟然不流血,真是奇妙!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祈祷、洒圣水、驱魔,总算把魔鬼赶走。可是,据附魔者说,她身体内的魔鬼还没有去净。她声称,在她身体内至少有三个魔鬼。她希望能住在教堂,因为她不敢回家,惟恐魔鬼再度折磨她。她的担忧是有一定道理的,因此,我就让附魔者闫兰芹和她的丈夫张学银,住在教堂南面的南屋。逯凤英和另一位教友,就返回了她们的家。
    到了晚上,大约是后半夜的两点左右,我被屋外的喊叫声所惊醒。原来,魔鬼再次附到闫兰芹的身上,她的丈夫张学银,是个外教人,叫神父叫的也不十分清晰,又是深更半夜,他的叫声可以说是声嘶力竭。
    我穿好衣服,急急忙忙将陈进堂先生、孙全先生叫起,来到附魔者所住的房间。见附魔者躺在床上,双手高举,双脚高跷,正指挥她的丈夫用水果刀,在她的双手双脚上作虚拟的比划。她说她的双手双脚被捆绑着,要她的丈夫用刀割开捆绑她的绳索。
    明显的,这是魔鬼的伎俩,我推开她的丈夫,马上用圣水洒在她的身上,又将圣水倒在她的口中。她稳定了许多,但是似乎魔鬼仍然在作祟,我就一直洒圣水,口诵:“因耶稣圣名,撒旦,去!”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驱魔,闫兰芹稳定了许多。我让她抱着耶稣的十字架,口诵:“耶稣救我,圣母娘可怜我!”
    天渐渐地发亮,闫兰芹恢复了正常。她的丈夫决定带着闫兰芹回家,虽然闫兰芹仍愿意留在教堂,但最后还是随从丈夫回家了。临行前,我对他们夫妇两人作了交待。我说:“你们必须全家奉教,同心合意地祈祷,才能战胜魔鬼的势力。”张学银作了很好的表态,决心让全家人都信天主教。我祝福了他们,他们高兴地返回了家。
    2009年4月18日,我带着李玉铎先生、王书美教友、田燕芳教友、魏瑞婷教友和逯清河教友一起,驱车赶到张新庄张学银家中,为他们全家人讲述了天主教最基本的道理。张学银的小女儿,也从北京赶回来,参加全家皈依基督的仪式。我在他们家举行了感恩圣祭,张学银全家在感恩圣祭中领受了洗礼。圣祭结束后,张学银家中又为我们这一行人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我们也为这一家人的皈依而感谢天主!

 

本文标题:与魔鬼作战的经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