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中央电视台《欢乐之家》展示才艺


2002-04-24 18:53:57

教友刘爱江一家荣获竞赛第一名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炳元)济南教友刘爱江、丁仁美夫妇及其女儿组成的家庭乐队,3月31日在中央电视台神州大舞台《欢乐之家》大赛中,以满分成绩荣获全国电视竞赛第一名,充分展示了我教友家庭的艺术才华。
    这次电视竞赛由中央电视台和全国妇联组织在中央台“综艺频道”播出。该节目由“个人才艺”“我说我家”“再显身手”“共创佳绩”四部分内容组成。以刘爱江的大电鼓、丁仁美的琴中琴、女儿背挎电鼓组成的“家庭乐队”阵容,在节目中演奏的“同一首歌”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他们三人合奏的《好日子》《斗牛舞曲》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四个项目均获满分100分。近几年中央台已办这个节目180期,这是唯一在该节目中获得满分的家庭。
    演出结束后,中央电视台、全国妇联、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共同向刘家颁发了优胜奖杯,中央电视台颁发了“证书”。据悉,在这之前,刘爱江一家还曾获得山东电视台“快乐直通车》节目第一名,并在该台的“少儿节目”“泉城夜话”“五环实话”等节目中多次现场伴奏。
    刘爱江一家是世代教会家庭,对教会有特殊的感情,家庭布置宗教气氛特别浓。他们经常参加教会的活动。各地教会弥撒伴奏,开堂、晋铎庆典,他们都积极参加。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服务都是义务的,用他们的话说就是“为主作见证,感到无比的欣慰”。

本文标题:中央电视台《欢乐之家》展示才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