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母救小女孩子


2004-01-02 08:57:34 作者:吴忠锦

    事情发生在贵州省贵阳市威清路235号付9号我的侄儿付继元家里一件真实事情。
    2000年9月7日上竿付继元和妻子吴云上班时把一个6岁的小女孩文文锁在了家里,俩口临出门时对文文说:“你在家好好呆着,我们10点钟就回来。”文文在家等呀,等呀,都不见爸爸妈妈回来,就搬了张小凳子站在上面往窗外张望,看爸爸妈妈在路上没有,窗户未安防护栏,文文伸着伸着,身子失去重心,把整个身子都伸出去了,一下子就从五层楼上摔了下去,这一下呀,所有看见的人都惊呆了,有的喊了起来:“有小孩从楼上摔下来了。”当人们跑出来时,看见文文好好地坐在一楼赵敏家的水泥顶的煤棚屋沿边上。一楼家听见喊声,赵每和她你亲赶紧跑了出来,看见小孩好好地坐在他们家的煤棚墙边上,赵敏的父亲赶紧把文文抱了下来,让文文走路给他们看,看伤着哪儿没有,孩子立即在路上来来回回地走了起来。他们都说没有伤着。又问文文她爸爸的电话号码,赵敏照号码支了电话,文文的爸爸妈妈、奶奶等全都来了,这时已是上午12点。下午4点他们把文文带到贵阳中医付二院作了全面检查,一点都未伤着,立即轰动了整个医院的医生、护士,他们都说太奇怪了,太奇怪了,从二楼上摔下来都会摔死人,不死都会成残废,你说从五楼上摔下来,居然一点皮都未伤着,直是怪事。
    这时文文虽然没有伤着,但还是吓坏了,不哭也不说话,直到第三天奶奶问她:“文文,你是怎样摔下来的嘛,给奶奶讲嘛。”文文才开始说话,边说边哭,哭得是那样得伤心。“奶奶,我摔下去时,是母母伸着两只手把我接着的,抱我站在煤棚中间的房顶上,是我走到屋檐边坐下的。”奶奶又问:“母母是啥样子嘛?”文文说:“母母穿一身白衣裳。”文文边说边比划圣母救她的姿势。奇妙的是住房离煤棚之间有十来米的距离,文文从窗户摔下去只能是直落于地。但不是这样,圣母接着文文,把文文放在煤棚中间的房顶上,是文文走到了最边的屋檐坐下(宿舍的所有煤棚都是连在一起的)。
    文文又是怎样识得救她的圣母呢?我们家是信天主教的,家里挂有圣母像,从小文文就非常熟悉圣母的像。
  每四天,9月10日星期天上午,为了让上班的教友能参与礼仪,所以8号的圣母圣诞推迟一天。我们全家也到贵阳卢冲关圣母堂参与弥撒。文文看见圣母像,哇地一声哭了起来,边哭边说:“奶奶,我摔下去时就是这个母母双手把我接着的。”
    当天下午文文就在贵阳的北堂,钟金民神父给她付了洗。当我写这篇真实的报道时,我流泪了,我们仁慈的圣母妈妈呀,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您总是来到我们每个人的身边,保护着我们,对母妈妈,我们爱您呀!

本文标题:圣母救小女孩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