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第三期传道员培训班为玉树灾区同胞祈祷


2010-04-22 13:38:43 作者:冯巧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南充教区第三期传道员培训班已于4月19日开班,这次前来学习的人次达到了123人,学习期间,闻听青海玉树地区发生了强烈地震,学员们心情非常沉重。4月21日为全国哀悼日,为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举行全国哀悼。

    晚上8时,学习班临时改变课程,为玉树灾区遇难的同胞祈祷,也祈求仁慈的上主,援助受伤的心灵,带领人们走出阴暗的幽谷,看到光明的未来,祈祷进行了一个小时,通过查阅相关圣经章节及反复的吟咏“如果没有主的爱,我的生命将会不存在”“圣神请你降临”等歌曲,一步步使学员们的心与灾区人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全心依靠上主的指引,也更清晰地知道自己应尽的责任。许多学员表示在祈祷结束后要多为灾区的兄弟姊妹祈祷,并将在25日主日天的弥撒中,再次为玉树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第三期传道员培训班为玉树灾区同胞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