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白冷山洞“和平之光”在意大利放射光芒


2004-01-08 09:09:38 来源:信德报(第204期)

    一小队意大利童子军于2003年12月13日中午从北部的的里雅斯特来到首都罗马,带去了从白冷的耶稣诞生大殿油灯取来的火焰“和平之光”。这油灯中的油是全球各地的基督信徒所捐赠的。
    来自北部的童子军从13日起将“和平之光”分给首都的许多机构和堂区,15日,他们将这火焰带到了罗马市政府。
    传送“和平之光”活动于1986年在奥地利始创,是奥地利广播电台、电视台所发起的一个关怀行动。由一名奥地利儿童前往白冷,在耶稣诞生的山洞取得火焰,回国后,由许多儿童乘免费火车将从白冷火焰取来的光传送到全国各地。
    意大利儿童传送“和平之光”也已经有许多年,他们于12月13日和14日在铁路局的协助下,乘火车到全国各大城市传送取自白冷火焰的光,再从这些大城市将这光传送到其他地方。童子军到达这些地方,并要围绕着“和平之光”举行聚会。

本文标题:白冷山洞“和平之光”在意大利放射光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