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复活节附魔人的见证


2010-06-29 11:13:40 作者:孙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今年(2010年4月4日)复活节,河北邢台巨鹿城天主教堂,上午弥撒结束后(中午12点10分),离教堂大门不远处的路旁,有一位圣周六晚上刚刚领洗的老年女教友(因附魔领洗),坐在路旁手拿苦像。我们几人从教堂出来,见几位教友正在为她祈祷,我们走上前去问明,方知她是犯病不能走路,样子实在可怜,好像快要被憋死一样。她丈夫说,她犯这病已有两个多月了,去医院检查过,也到过精神病医院,都无济于事。当时我们劝她到就近诊所,可她说我不是医院的事。听她这样回答,我们就发信德,奉耶稣的名问她:“你是谁?”可她不回答。近二十位教友就跪在水泥路上,围着她念信经、天主经、圣三颂,让她喝圣水,并且不停向她洒圣水。她板着脸瞪着眼睛环视我们,我们越是不停的念经,她越加难受,闭上眼睛吐着舌头,身体在地上来回扭曲,嘴里不停发出“叭、叭、叭”的声音。遇此情景,我们再次念起了玫瑰经(荣福五端)祈求圣母相帮。当玫瑰经念到一半时,看到她躺在地上浑身痉挛,口歪斜了一下。玫瑰经念到四端时,她连声说:“我不敢走……我不敢走……”。又挣扎了一阵,教友说:“快闪开道,走吧,耶稣叫你走就得走!”玫瑰经念完了,她也平静了。这时问她,你叫什么名,她恢复的和正常人一样,并微笑着回答说,我叫李玉肖,随后起来感谢教友们说是你们救了我的命。教友们见状,魔鬼离开了她,高兴地说:“愿光荣归于天主。”在场的还有十几个教外人一直观看,并感到惊诧不已。
    这个被耶稣所救的人巨鹿城西张宋庄人,她的丈夫名叫张自栓。

 

本文标题:复活节附魔人的见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