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神父牵线搭桥 教友捐款建校


2004-02-02 08:51:45 来源:信德报(第206期)

    本报讯   聂恒友神父是安徽合肥市露德圣母堂主任司铎。去年春天回家时,他看到自己的母校———五河县聂圩小学的校舍多半已成危房,而村里却无经济能力兴建教学楼,心里很焦急。回合肥后聂神父几经联络,香港教友黄锦泉、黄暖泉兄弟俩愿为聂圩小学兴建教学楼捐款25万元。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总投资38.5万元的一栋三层27间的教学楼日前竣工。一、二层标准教室10个,室内面积计700平米,可供400名学生上课。三层为图书室和教师办公室,大楼取名“爱德楼”。2003年9月22日,“爱德楼”落成典礼上,黄氏兄弟还向校方赠送了体育器材。当得知学校还无球场时,黄氏兄弟当场表示要再捐10万元,为孩子们建一个体育场。(陈衢)

本文标题:神父牵线搭桥 教友捐款建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