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海伦天主堂举办牧灵培训班


2004-03-05 08:49:47 来源:信德报(第208期)

    本报讯   黑龙江教区海伦市天主堂第十二期牧灵培训班于2004年1月28日-2月3日举办,来自海伦市城乡以及明水、铁力等地的讲道员、会长和部分教友参加学习。学习班由商神父主持,都修士主讲。学习的内容有教会管理、会长和委员应具备的条件及应尽的职责;世界三大宗教的基本概况;圣经、礼仪的基本知识等。
    本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学员们的热情非常高。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受到了很深的教育。圣经分享、教友交流等活动使学员们在三个方面获得了收获:一是教规教义的基本知识得到了提高;二是对信仰更加坚定了;三是讲经传道的能力加强了。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全心全意做好传播福音的工作,把培训班的精神传给教友,把天主的圣言传给更多的人。  (商刊发)

本文标题:海伦天主堂举办牧灵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