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主在他身上行了奇迹


2011-03-01 11:09:29 作者:贾宽裕 来源:信德网

    刘森林教友,圣名若瑟,是一个单位的内退职工。刘森林觉得自己身体还可以,不愿闲在家中,就在社会上寻找工作。2009年3月4日,在一次抢修龙门吊时,因架子工没有锁好固定管扣,他刚到龙门吊上系安全带时,平台移动,他从6米高的平台上掉落下来。刘森林当场就失去知觉,进入严重的休克状态,两处大面积骨折,头部跌在铁轨上,所有人都认为他不可能有生还希望。当天下午在将刘森林送往手术室的门前,他的家属请来郑若望神父为他行了终傅圣事,一切交给天主安排。刘森林在重症监护室度过了8天,在第三天他初次苏醒时说的第一句话便是要念珠,他要祈祷,当时值班护士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他要念玫瑰经,求圣母让他好的快一点。
    两年时间里,刘森林做了四次手术,两次开颅,两次腿部开刀。他说:“这么大的灾难,但我现在恢复的基本完好,身体和原来几乎一模一样,如果我不说,别人根本看不出我与此大难!连医院的大夫都无法解释,他们说你信神,是神保佑了你。”
    刘森林于1999年圣神降临节在山东威海市天主堂领洗进教,认识了天主。他们全家都十分虔诚,热心敬主爱主,天主在他身上行了奇迹,这也影响到周围的人。大家都说他“复活”了,称他为“复活”人,因这奇迹他的二女婿全家也信了主。刘森林现在更加坚定了信德,走到哪里,先寻找教堂,参与弥撒,感谢天主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本文标题:天主在他身上行了奇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