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穷人圣母显现简介(1993)


2004-03-18 09:33:25 来源:信德报(第209期)

    玛丽艾特·贝高生于1921 年3月25日,她是家里七个孩子中的老大。她家境贫寒,住屋简陋,且位于背街陋巷,孤立于巴讷(Banneux)村外,并面向大松树林。1933年1月15日傍晚,圣母第一次在矮小房屋前的园圃中显现。圣母打手势召唤玛丽艾特,但是玛丽艾特的妈妈禁止她外出。
    1月18日,星期三,晚7点,玛丽艾特在院中跪着祈祷。突然间,玛丽艾特离开了庭院,在圣母的感召下走到街上。在路上,两次重复跪在地上。她第三次跪在水沟旁,泉水涌出流荡之洞穴前。圣母向她说:“伸手入水。”玛丽艾特照做,并重复圣母的话:“为我保留此泉,晚安,再见。”
    1月19日,星期四,天气非常恶劣。玛丽艾特在小径上跪着,圣母出现。玛丽艾特问她:“请问贵夫人,您是谁?”“我是穷人圣母”。圣母带着女孩从街上走到水泉。玛丽艾特又问:“美丽夫人,您昨天向我说:此泉应为我保留,为何为我?”玛丽艾特以为是指自己而言,以为水泉是为她自己。圣母微笑着答说:“此泉是为世界各国而保留……是为减轻病人的痛苦。”“谢谢,谢谢!”玛丽艾特这样说。圣母又加上一句“我会为你祈祷,再见。”
    1月20日,星期五,玛丽艾特整日卧床休息,因她睡眠欠佳。晚上6点45分醒来,穿好衣服,走到外面。当圣母显现时,玛丽艾特大声喊说:“噢,看哪,她在这里。”于是问说:“美丽夫人,您要什么?”圣母微笑着答说:“我希望有一座小圣堂。”圣母伸出她的手,并用右手降福了孩子。
    以后的日子非常宁静,圣母停止了她的造访。然而,玛丽艾特却忠信到底,每晚7点,她都在园圃中祈祷。
    2月11日,星期六,又重新被引领上路。女孩两次下跪,双手浸入泉水之中,并做十字圣号。她突然站起来,跑回家中,并哭了起来。因为她不明白圣母说的“我来是为减轻病苦。”她不明白(法文)“Soulager”一词是什么意思。然而圣母说那是一件好事,于是圣母笑了。
    2月15日,星期三晚上,圣母第三次显现。玛丽艾特向圣母转告雅曼(I' abbe Jamin)神父的请求:“童贞圣母,本堂神父要我向您要求一个征兆。”圣母答说:“信赖我,我也会信任你们。”她又向玛丽艾特附加了一句:“多祈祷。”圣母交托给女孩一件秘密。
    2月20日,玛丽艾特又重新跪在雪中,向严寒挑战。突如其来的,她提高了念经腔调,并加快了速度。她离开了园圃,在路上两次下跪,并在水泉旁祈祷和哭泣。因为圣母不久就要离她而去。圣母像平时一样微笑着说:“我的孩子,要多祈祷。”然后,仍然带着微笑,以一种临别之前沉重的口吻说:“再见。”
    玛丽艾特在最后一次重见圣母之前,足足等了十天。圣母在3月2日,星期四显现。从下午3点,天降倾盆大雨。她晚上7点走出门外。在念第三串玫瑰经时,大雨突然停止。她默默无语,两手伸开,站了起来,向前迈了一步,跪了下来。在室内,掉了许多眼泪之后,透露了一项圣母交托给她的信息:“我是救主之母,天主之母。要多多祈祷。”在离开她之前,圣母按手在她身上说:“天上再见。”
       (摘自《教友生活周刊》)

本文标题:穷人圣母显现简介(1993)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