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想起妈妈的恩典


2011-05-30 15:12:52 作者:茨冠德兰/荐 来源:信德网

    圣母月到了,心中对天上的妈妈充满着感恩之情。
    如果没有妈妈,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是否还生活在过去的阴影中。
    童年的一次遭遇,使我对母亲的爱关上了心门,虽然知道妈妈怎样的爱我,可是,心理的阴影使我始终无法释怀。
     这些遭遇,一直影响着我对圣母妈妈的爱。于是,我讨厌念玫瑰经,讨厌默想圣母的事迹,讨厌有关圣母的一切。直到有一天,我做了那个梦。
     梦里的我走在一片旷野之中,四周静寂,黑暗是旷野的主人,我像是在急匆匆的赶路,却没有方向。忽然,自己掉落在陷阱之中,四壁光滑无比,并且陷阱的口,似是被一铁板盖得严严的,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也无法爬出陷阱,又饿又累,忽然想起念玫瑰经,正思虑间,手中多了一挂念珠,于是,我静下心来默默的诵念玫瑰经,我注意到,每念一端玫瑰经,头上的铁板就移开一点点,三分玫瑰经念完,自己已经出了陷阱,站在自己家门口了。就在此时,梦醒了……
     醒来的我,睡意全无,跪倒圣母像前,轻轻的哭泣,为以往的悖逆,为曾经对妈妈的排斥。
     这个梦只是妈妈恩典的前奏,以后的日子,妈妈给了我无数的恩典。
     她治愈我童年的伤害,又使我感受到母亲怀抱的温暖,她把我爱的和爱我人藏在她的羽翼下,保护他们,使他们免于地狱的罗网。
     天主也对此事进行干预,由于一直在特别的恭敬耶稣圣心,却始终无法和主真正的结合.一次祈祷时,天主告诉我说,通过圣母圣心到达耶稣圣心,那时的我,并不了解这句话的含义,圣母妈妈亲自给我做了诠释,我想多多的了解圣母圣心,但是手头却没有资料,天主就派一个教友带来了《爱的真谛》和《圣龛中的呼声》,之后,又叫侄子带来了《奉献于圣母无玷圣心的祈祷》,当时我高兴的跳起来,不知道该怎样表达对天主和圣母妈妈的感激之情。
    于是,我开始向圣母的学习,越是学习,越爱她,越喜欢念玫瑰经,有时,圣母妈妈要我给一些朋友发她的说话,多是有关灵魂的得救,以及恭敬她圣心的必要。
    喜欢妈妈,喜欢和她说话,喜欢她,静静的,用行动爱她,以慰母心……

本文标题:想起妈妈的恩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